Cancel
Responsive Button
Bullet 本會信仰

本會的基要信仰
信神是宇宙萬物之主宰,信徒之天父。耶穌基督是道成肉身,為拯救人類而釘身十字架,流血、贖罪、死後三日復活、升天、再來、審判活人死人之獨一的救主。聖靈是啟迪感化眾人,安慰、幫助和教導信徒之保惠師。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乃是三位合一之真神。救恩是神白白賜予凡認罪、悔改和接受耶穌為救主的人。教會之元首乃是基督。全部聖經六十六卷均為神所默示,聖經是治理教會及個人生活最高的準則。信徒皆為祭司。

浸信會兩個禮儀的象徵涵義
認同浸禮是耶穌所示範,是重生得救者公開表示信仰和加入教會之禮儀,表徵與基督同死、同埋葬、同復活及成為神家裏的人。主餐禮是主耶穌所設立,餅和杯象徵基督的身體被擘開和流血所成就之救贖,持守此禮為的是記念主。

信徒的本份
願每天讀聖經禱告靈修,按時參與教會聚會,使生命得成長,盡力於金錢、恩賜和時間上事奉主。我相信神的帶領,使我加入竹園浸信會,學習彼此相愛,互相扶持,同心合意地廣傳福音,實踐使萬民作主門徒的大使命。我願遵行基督的教訓,遵守教會的規章,和依照會友大會議決之事項行事。幫助教會的各項活動和聖工。